明天就是七夕
 雖然沒有要過可是還是想送些什麼

 昨天難過的睡不著
 坐在電腦前
 為了這段影片
 一直弄到凌晨四點

 好不容易弄完
 躺在床上
 也是睡不著

 心理想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突然覺得很無奈

 男生為什麼都要做了才知道不可以做
 都要做了才來說對不起
 女生都活該應該要原諒你們

 雖然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動作

 但是有一天
 如果我也被別的男生這樣抱著
 我想你就會了解我的心情

 相信你再也笑不出來

 就算你們真的很好
 也請你想想我的感受
 就算你是無心
 也請你幫她當成一個正常的女孩子來看待

 昨天
 你竟然還說
 其他男生也都對她這樣

 我聽了差點沒把分手這兩個字說出來
 你有什麼資格跟人比阿

 他們又不是我男朋友
 他們女朋友介不介意關我什麼事阿

 為什麼他們可以你也理所當然的可以
 真的不懂你們男生的想法耶

 這些男人怎麼不去吃大便死一死算了

 在你們眼中
 把一個女生當哥兒們
 她就不再是女生?
 就算她是T
 她就不再是女生?

 你一直解釋:
 就真的沒怎樣阿!

 我也知道你跟他沒怎樣
 我生氣的又不是你跟他有沒有怎樣

 就算只是鬧著玩
 也請你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在你們鬧的很開心的時候
 你有想過我看到照片
 會有什麼反應嗎?

 昨天還說
 你只會對他這樣
 對其他女生都不會
 ......


 唉
 我突然覺得你就像個傻瓜
 我真的該慶幸你只會對“他”這樣
 至少她是個T
 是嗎?


 算了
 我不想再追究
 反正生氣也沒用
 以後這種照片不要讓我看到就好了
 你要跟誰好
 跟誰打打鬧鬧
 跟誰摟摟抱抱
 我也沒有力氣管了

 

 

 雖然這個情人節過的不開心
 我氣都氣炸了
 我也很抱歉
 在這種節日說不出什麼感人的話

 但是
 我還是要祝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