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 2 月 1 8 日
 是我們的 3 6 5 天

 也是我們一起的新流感的一天
 原以為,一週年的紀念日
 就要在生病又難過之下結束了

 早上燒到 3 9 度,心臟跳好快
 去掛了急診,做了快篩,打了退燒針
 那退燒針還不是普通的

 好痛好痛好痛 .. ...

 原本醫生還叫我住院的,可是我不要
 我說我要回家。

 回家燒退了,吃了藥,睡了覺
 醒來身體舒服多了。

 晚上兩個病奄奄的情侶檔,騎著車
 原本計畫要去吃大餐也泡湯了,因為根本沒食慾阿 ! !

 只好去崛江找了一間很拉麵店

 他搶我錢,好貴 ! ! ! ! 是在貴屁 ! !

 小胖胖帶我去買了一雙 VANS 當作一週年的禮物
 好感動。

 還帶我去旗津,我們最多回憶也是你第一次開口的地方

 最後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煙火 ! ! ! !

 謝謝,煙火真的很漂亮,還騙我
 還要謝謝好多人
 藍兆偉、官豪、彥婷、皮皮、維倫、小秩
、翰
 謝謝你們在這麼冷又這麼累的一天
 還要騎著摩托車趕到旗津
 就為了幫小胖給我個驚喜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好開心。

 雖然身體在不舒服,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
 還有要謝謝你們大家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X D


 害我都害羞> ////// <
 搞的跟結婚一樣。


 你問我感不感動 ??

 我說感動

 你又問那你為什麼沒哭 ?
 .....

 老實說
 我哭不出來阿
 因為太震驚了。

 可是真的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回到家,你說還有禮物沒送我ˇ
 拿了兩雙 adidas 的鞋子出來

 上面貼滿了你自己用手一個一個黏上去的 12 月 18 日
 還有你和我的英文名字

 而且還貼的不錯咧 ! !
 想說你手工應該不行的,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是很珍貴的禮物

 寫了兩篇好感動的話


 親愛的笨小孩:

 日子過的很快,在一起已經一年了,回想過去,我們克服了好多事
 一路走來,我一直很開心,因為有妳的陪伴

 雖然我有時有些事情做得不好,害我們間起了爭執
 不過請妳相信,妳可是我唯一的寶貝唷 ~

 因為現在住在一起了,不能做太好的東西給妳

 所以我盡我所能黏出這雙鞋,s i z e 不知合不合,誰叫妳都不試穿給我看
 或許會有些大,不過請包涵咩 ~
 圖案也不知道妳喜不喜歡,都是我用的喔 ! 哈
 這樣妳就會有一雙獨一無二的新鞋子了 ~

 我希望我們可以穿著這雙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





 每當我問妳『我們會在一起多久?』,妳幒是說『不知道,以後的事很難說』
 而我總天真認為世界上真的有天長地久,別笑我
 我只是一直期待著有著一段像小說,故事中完美的結局

 知道妳是會因為分開久而感情變淡的女孩
 我很緊漲,或許,妳說的對,未來有著許多變數
 所以我希望能在跟妳在一起的日子裡,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好讓妳別輕易的忘了我


 我要妳記住有個笨男孩是多麼的愛妳
 我要妳知道妳是多麼獨一無二值得我來愛


 我不是那麼會說話,今天是我們 365 天的日子
 我只想說,我希望我們會有 N 個 365 天

 愛的故事將會有厚厚的一大本



 笨蛋:

 這是我最初叫你的綽號,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這個綽號很適合你
 你就像一個笨笨的小孩子
 總是默默的替我付出,不管是對朋友還是我

 雖然有時候會為了你對朋友太好而生氣
 但是,想想這也是你的優點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有走到一週年的這一天

 還記得,我要休學離開的前一天,你說:你回新竹後會不會忘了我
 我說:我也不知道
 你說:沒關係,忘了我告訴我就好,我沒關係,不用擔心我


 也曾經因為距離的關係,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但是我們都一一克服了,跟你在一起,好多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謝謝你把我帶回來念書

 謝謝你為我做的改變,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脾氣
 我知道你沒有義務要被我罵
 可是你都會心平氣和的跟我說話。


 我也告訴自己這樣的個性要改。
 我也慢慢再努力了 要相信我喔!


 還要對不起,因為住一起,所以害得你這次,身體不舒服,還要半夜跑到系圖
 幫我做禮物,看到你這樣
 我也心疼。

 我沒有要你給我什麼承諾和禮物
 有記得一週年我就很開心了 .. ..

 這一年來,雖然沒有大吵,可是還是有小小的鬥嘴
 可是沒關係,我希望以後我們可以連小吵架都沒有 .. 嘻嘻

 謝謝你替我付出好多,也謝謝你這次我生病一直在照顧我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慶幸可以認識你
 我只希望你身體可以快快好起來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相知相惜的一起走下去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一週年快樂

 新流感退散

 昨天謝謝大家,辛苦了 ! !


P,S 照片有空在補,我是病人,要休息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