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張照片
 以後要真正是個女人
 我才有資格生氣
 要是她是個T
 你跟他怎麼樣那也是你家的事
 在你心中他是個男人
 摟摟抱抱不算什麼

 朋友間的打鬧
 想玩就可以玩
 只要沒有上床就不算什麼

 我要慶幸你只會對“他”這樣
 而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不管了
 等到有一天你真的偷吃了
 我才有資格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其他都是我多想了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別的男生認為他是男生
 跟他像哥兒們

 關我什麼事
 他們又不是我男朋友
 想玩多大就多大

 在你下線之後
 我盯著電腦螢幕
 看著那三張照片
 那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動作
 卻足夠讓我
 難過到睡不著覺....

 很抱歉
 在下線前一刻

 只能勉強擠出一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