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怎麼想
 講話不要太過分
 我們沒惹你
 看的不舒服你可以不要看

 你的用語讓我很傻眼



 我並沒有解你右鍵
 是我們家電腦是用火狐的瀏覽器
 對鎖右鍵這個程式沒有反應
 所以只要用左鍵反白就可以看到

 我沒有這麼無聊也沒有這麼心機

 只是純粹想關心親戚最近好不好
 才會去逛逛網誌

 無意中看到
 也不是我願意的



 你誤會我去解你右鍵
 我也不高興
 畢竟沒有的事誰也不希望被冤枉


 我沒有找你吵
 因為大家都已經不是小孩子
 我也沒有說你怎麼樣
 請你也不要用這麼糟糕的口氣講別人
 也不要把莫須有的罪名冠在別人身上

 你要覺得我們那天的行為是你想的那樣
 那我也沒辦法

 我也管不了

 只能說我們很倒楣
 不小心看到別人的東西
 還搞得自己心裡不舒服


 畢竟我們感情也沒有多差
 這樣的字眼
 的確讓我很驚訝


 現在不是解不解右鍵的問題
 因為這也不是我的錯
 只能說我倒楣用了火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