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我感覺自己好不稱職

 親愛的
 你覺得呢?

 你回去後 我心裡一直充滿了內疚
 這次上來
 我才看見你對我付出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我好差勁

 都是我對你不夠好
 陷在這樣的情緒裡

 該怎麼辦才好??
 好難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太霸道

 我要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每分每秒
 我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變成怎樣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不管你會不會離開我
 我都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能牽手是多難得的幸福
 我很開心
 我很慶幸
 你心裡頭的那個人是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