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做了我人生投資報酬率幾乎等於零的事

 期中考認真唸書
 我真的有認真唸阿
 我真的唸到凌晨三點阿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不會寫阿阿阿阿阿阿


 X !! 感覺我的腦袋已經接近爆炸的階段了 !!
 以前高中認真唸書,也許還有點回饋
 現在好像唸到頭腦爆炸半點回饋也沒有


 這好像是一種報應
 誰叫我平常不乖乖唸書

 期中考前 : 我決定了!! 下次我一定要早早唸書
 期中考後 : 我先來玩個模擬飯店還是模擬市民好了

 每次考試老師總會在台上說 應該很簡單吧 ..
 %#$@&!#!!!!   你是老師當然簡單阿


 吼

 熬夜熬夜
 唸書唸書

 感覺去關心地球什麼時候要裂成兩半好像比較實際一點

 

 

 

 

 

 

 

 

 

 

 下下禮拜要回新竹
 在考慮要不要坐高鐵,可是不想被搶錢,是該省錢還是省時呢 ??
 我媽說 : 唉唷 ! 都要世界末日了,兩個月花那一次高鐵錢,不會怎樣啦
 我 : #@%!&#$* 呵 .. 媽,你好幽默喔 ..

 各位同學 !! 要世界末日了 !
 所以大家不要在唸書了 , 快去玩樂吧 !!  Y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