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從台中千里迢迢帶回來這兩團小小的東西 [ 球藻 ]
 聽說他會長大呦 ! !  好酷 ~

 可是帶回來一個多月之後 . . . .  
 好像沒有長大的樣子 
 
 我在想 . . 是我疏於照顧嗎 ? !  嗯 ~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最大 . .
 上面的飼養方式說 請多付出點愛心與關懷 
 我怎麼感覺很像在照顧殘障人士 . . .
 
 哈哈哈  我承認我沒有認真在照顧這個小東西,導致他營養不良、又生長遲緩的 . .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個發育不良的遲緩兒。

 之前看過一篇網誌,他說最大的球藻長到 6 0 公分也  呦 ~ 好驚人
 請問那是一顆籃球嗎 ? !

 我只是純粹希望它長大而已,不要發育過度 . .
 到時我的這個可愛的小罐罐,會不會被它撐破 ? ! 那它的家也毀了 .. 

 不過它的名字叫做 幸福藻球 = = 我不懂為什麼要顛倒唸
 可是看著它真的有感覺到幸福呦 ! 因為它好可愛 . .

 想必我到時候要帶著滿滿的幸福進 ... 手術室吧  = = 

 嗚 .. 好悲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