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12 號吧? 哀,大學生活過到連日子幾號都忘了 

宿舍的都跑光了,剩我一個!
昨天晚上,班代 + 衛生 + 小胖老師 + 阿華 + 彥婷
哈,六個人騎著摩托車,就這樣飆去市區

坐在班代車上,我只能說,膽顫心驚,哈
路上遇到白目腳踏車,被我們撞到!哈
害我整個被夾在轎車和腳踏車中間。 
真是嚇死我了!

可是我在想,轎車才被我們嚇到吧~
不敢騎太快,因為班代說他會怕,哈哈!你知道
龍潭人嘛!大家都鄉下人~沒見過這麼可怕的市區,我也很怕

去瑞豐夜市,連停個車也讓我嚇個半死!
厚,高雄的路真的很糟耶!  就不能用好一點嗎?
坑坑洞洞,想害死人也不是這樣~

我們去吃了蚵仔煎,吃完就跑去愛河,很漂亮啊!
但是…讓我們嚇到的不是愛河

是中山大學,真的超漂亮的耶
一點都不像大學喔!
像渡假村!哈~
班代說他想轉學,被他這麼一說,我也想轉!@@
噗。

高海輸了啦!
後來又爬到西子灣那不知道是哪裡的古蹟~看夜景
高雄市晚上真的還滿漂亮的啦!

最後,我們去吃冰喔~我們吃水果冰,可是班代他們點的冰很讓他們失望
哈,一路上笑點很多,一直在說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回家路上,我真的快睡著了,只差沒睡在別人身上!
班代還說他也很想睡 @@ 驚

可是他要載我耶,還說要死一起死!@@這人…

高雄,真讓我們想不到,交通超亂,高雄人騎車不打方向燈
高雄路上超多紅綠燈,50cc的車都一直飄,害我們想超車都不敢超
還有車要停不停,要走不走,厚,真是~


今天,13號,颱風天耶,高雄沒有雨,但是超大風
真的是無聊到爆了,晚上約一約大家去吃火鍋耶,今天換人載我了~
可是,好冷!我穿超多,可是還是好冷
哈,今天,髮哥也有去喔。

吃到我胃都快炸開了!
吃火鍋,衛彥婷和陳祈翰一直在討論貢丸,怎麼了嗎?還在關西喔?!

他們說要去買火鍋的鍋子和酒精膏!哈
要在宿舍圍爐ㄚ!
我們就跑去台糖,結果在門口,陳祈翰就說剪刀石頭布誰輸了
就跳進推車裡,坐著,哈

結果是班代輸了~

就這樣坐著進去!好有笑點~

唉,颱風天,買點乾糧,就這樣回宿舍了!

我們班好多人有笑點喔!
我累了!




這兩天坐車坐到我兩腳大腿肌肉快酸死了
因為他們的車都高,上車有點困難@@ 沒辦法,腿太短了
坐在車上又很ㄍㄧㄥ,他們騎車快,我快飛起來了!


今天髮哥還示範坐摩托車飛起來的樣子,我快笑死了!哈

@@假日兩天呆在宿舍,無聊到我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eibaby 的頭像
    lovefeibaby

    _ _ _ _ _

    lovefe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